【圖文介紹】Robinson Crusoe: Adventure on the Cursed Island 魯賓遜漂流記:魔島歷險


(圖片來源:http://portalgames.pl/en/)

如果你有看過【介紹+開箱+幫助卡】Robinson Crusoe: Adventure on the Cursed Island 魯賓遜漂流記:魔島歷險這篇的話,相信你對「魯賓遜漂流記:魔島歷險」(Robinson Crusoe: Adventure on the Cursed Island) 這款遊戲已經有基本的認識了,接下來的圖文介紹是針對沒接觸過這款遊戲的玩家做一個漫畫形式的導覽,在閱讀規則之前先有個快速入門可以參考,希望有助於對這款遊戲的整體架構進行了解。

本篇的圖文介紹,是採用 Cedric Chong 的腳本,重新拍攝每張照片並重新編排,此外有修該原版的部分內容。原本英文的版本你可以參考這裡。和原版一樣,沒有納入的規則說明如下:

◎ 未滿足需求規則 (Unfulfilled demand rule)
◎ 每個區域同種指示物只能有一個的規則 (One unique token on each space rule)
◎ 規則調整 (Modifiers)
◎ 如果能夠 (IF POSSIBLE) 
◎ 決定(DECIDE)
◎ 卡片及效果 (Cards and effects)
◎ 風暴指示物 (Storm token)
◎ 特殊傷害 (Special wounds)

這幾點建議可以查看規則書了解詳細,這篇以快速瀏覽為主,並非整份規則書的重新編譯。如果你對這篇圖文介紹有任何建議或指正之處,歡迎留言告訴我!現在就來展開一連串的冒險吧!







































留言

  1. 太棒了!
    ●來●玩●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一下 portal game發行的擴充,跟z-man的主遊戲 卡牌尺寸一樣嗎,
      會不會有差異 ,感謝!

      刪除
    2. 目前知道的是主遊戲有蠻大差異,擴充想必也會。卡片尺寸應該都一樣,但厚度有差!可以的話,等Z-man版,卡片品質較佳,不過板塊是 portal games 較佳。

      刪除

張貼留言

有什麼問題或建議都歡迎留言給我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介紹+規則】Splendor 璀璨寶石

【介紹+開箱+卡表】犯人は踊る Criminal Dance 犯人在跳舞

【介紹+規則】Codenames 機密代號

【介紹+開箱+規則】Telestration 傳情畫意

【介紹+開箱】CS-Files 犯罪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