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8月, 2021的文章

【開箱+規則】Llamaland 羊駝樂園

圖片
(本文部分圖片來源: BGG ) 「板塊拚放的正負空間思考。」 《 羊駝樂園 》(Llamaland) 是之前  Lookout Games  放出圖片後就非常想收的遊戲,設計師是之前出過《 熊熊公園 》(Bärenpark) 和《 壽司走走! 》(Sushi Go!) 的等多款知名作品的  Phil Walker-Harding ,他出過很多受到歡迎的家庭遊戲,相信很多玩家都不陌生了。 這回的《 羊駝樂園 》可以說是集《 熊熊公園 》的 平面拚放 與前作《 薑餅屋 》(Gingerbread House) 的 立體拚放 之大成, 平面與立體兩個視角都必須兼顧就是《 羊駝樂園 》的精華所在。

【規則】Great Plains 草原鬥爭

圖片
(本文所有圖片來源: BGG ) 「 區域控制 愛好者請進。」   Lookout Games  和 KOSMOS 兩個最愛推出 2 人遊戲 的品牌,固定每年會推出一款兩人遊戲,今年的這個時候不意外又有一款值得我們關注的 2 人遊戲─《 草原 鬥爭 》(Great Plains)。《 草原 鬥爭 》是典型的 2 人對弈類型的抽象遊戲 ,如果你喜歡對弈類型的區域控制遊戲,那麼《 草原 鬥爭 》無疑會在你的口袋名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