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GEN CON 2015 一年一度美國桌遊展銷會登場!

(圖片來源:Officialhttps://twitter.com/cosplayamericahttps://twitter.com/VisitIndy)


「美國最大桌遊聚會 GEN CON 今日豋場。」

北美一年一度為期四天,被視為「埃森展前哨」的遊戲展銷大會 GEN CON 又來啦! GEN CON 固定在印第安納州的印第安納會議中心 (Indiana Convention Center) 舉行,場上除了新遊戲展出,也有許多埃森展會亮相的新遊戲試玩品。今年再整理資訊如下:

♦ 現場轉播影片













(圖片來源:GEN CON FB)


♦ 展覽活動:GEN CON 2015 美國桌遊展銷會
♦ 展覽時間:2015/7/30 (四) - 8/2 (日)
♦ 展覽地點:印第安納州 | 印第安納會議中心
♦ 去年動員人數:單日 56000 人次+、四日 184000 人次+
♦ 特點:埃森展前哨站,美國最大桌遊展覽聚會,許多首發遊戲以及埃森展前的新遊戲預覽。
♦ 展覽票價:

◎ 4 日票:$80 (預定價)、$90 (一般價)
◎ 1 日票:$45 (預定價)、$55 (一般價)
◎ 周日家庭票:$35
◎ 展前交易日票:視當次而定

(去之前記得申請帳號線上買票)

(如果同行有家人,記得為家人加入名單)


每個參展的人進場都要配戴識別證,8 歲以下的小朋友可以不用配戴而且免費參加,除非他們想要參加須購票的活動。如果想要退票或改票,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否則不會受理,不過一般來說,除非急事不然不會退票吧,詳細退票守則要看清楚。

♦ 相關連結:

◎ GEN CON 官網連結
=> http://www.gencon.com

◎ GEN CON 官方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genconindy?fref=ts

◎ Twitter 現場照片與新消息總集
=> https://twitter.com/search?q=%23GENCON2015&src=typd

◎ 展館官方連結
=> https://www.icclos.com/floor-plans.aspx

◎ 展館詳細區域圖
=> http://www.gencon.com/maps

◎ 按出版社搜尋攤位位置
=> http://www.gencon.com/exhibitors



◎ 展場攤位圖詳細連結
=> http://files.gencon.com/2015.ExhibHallMapwithLinks.pdf

◎ 預定展出品項列表
=> https://boardgamegeek.com/geeklist/184821/gen-con-2015-preview

♦ 來年 GEN CON 展出預定時間

2016:8/4 - 8/7
2017:8/17 - 8/20
2018:8/2 - 8/5
2019:8/1 - 8/4
2020:7/30 - 8/2

♦ 現場拍賣活動:

買家:

◎ 在拍賣現場登記 (1 美金),獲得一張「編號卡」。
◎ 想出價就把編號卡面向舞台。
◎ 編號卡面向舞台時間最長且沒有放下的人得標!
◎ 得標後立刻付款或支付押金保留。
◎ 準備進入會場商店郵寄商品。

賣家:

◎ 在指定的時間登記,支付 1 美金手續費,每件加入拍賣的商品會收取小筆費用。
◎ 享受拍賣的過程!
◎ 星期六的慈善拍賣之夜活動結束後可以拿到你賣出的金錢,或者由主辦方匯款給你。
◎ 沒有賣出的商品如果沒有在下午兩點前拿回的話會全數捐給慈善機構。

♦  去年 (2014) 消息:


◎ GEN CON 的今年遊戲推出清單:
=> http://boardgamegeek.com/geeklist/161427/gen-con-2014-preview/

◎ 為了準備到來的埃森展,今年個人自嗨關注清單也來列一下!持續更新到埃森展開展!
=> http://boardgame-record.blogspot.tw/2014/08/board-games-2014-watchlist-2014.html

提供一下  GEN CON  的 FAQ,給不熟悉的朋友或是想要參展的設計師、出版商參考。

♦  問與答:

Q:什麼是 GEN CON 呢?
A:GEN CON 是北美一年一度為期四天的遊戲展銷大會,固定在 8 月中旬於印第安納州的印第安納會議中心 (Indiana Convention Center) 舉行。自 1967 年開始已舉辦 47 屆。

Q:GEN CON 入場需要門票嗎?
A:入場方式是購買 GEN CON 徽章,4 日入場是 80 鎂,單日入場為 50 鎂。此外還有針對各個活動的門票約 2 鎂,以及家庭團體票 30 鎂。

Q:在 GEN CON 可以看到什麼呢?
A:各種各樣的桌遊、玩具、電子遊戲、動漫、影片等超過 360 個攤位的內容,全都可以在 GEN CON 看到,許多桌遊經銷會在這裡推出新遊戲、試玩大會等活動。

Q:有展場地圖可以看看嗎?
A:有的 => http://images.gencon.com/GenCon2014-ExhibitHallmapwithlinks.pdf

Q:GEN CON 場刊哪裡看的到?
A:GEN CON場刊有超過200 頁以上的資訊,一半以上是廣告,不過可以看到許多新遊戲和攤位資訊。官網提供線上收看 => http://files.gencon.com/GC14ProgramBookWEB.compressed.pdf

Q:GEN CON 節目有即時直播平台嗎?
A:有的,但要註冊一個帳號 => https://www.oomba.com/gencon/tv

Q:如果我想要參展的話,什麼時候可以申請?
A:每年的 9 月會開放隔年的申請,參展規則可以參考 => http://files.gencon.com/2013AppendixA.pdf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介紹+規則】Splendor 璀璨寶石

【介紹+開箱+卡表】犯人は踊る Criminal Dance 犯人在跳舞

【介紹+規則】Codenames 機密代號

【介紹+開箱+規則】Telestration 傳情畫意

【介紹+開箱】CS-Files 犯罪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