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Kaispeicher 倉庫城擴充


這個遊戲的背景德國漢堡港的第一大倉儲基地─倉庫城,是個運河密布商船穿梭的地方,遊戲中大家要輪流排隊購買貨物,然後依據手上的貨物或訂單來計算得分,是個看起來小品,可是也蠻有深度的一款遊戲,相信許多玩過倉庫城的朋友一定對陰來陰去的排隊過程印象深刻吧〈手汗都流出來了!〉。遊戲時間不長,除非有人對於要排在哪裡猶豫不決,才可能會拉長時間,如今新的擴充 Kaispeicher 登場,不知道又會讓遊戲變得如何?

據規則說明,這回多了新的排隊機制,除了運河上的貨物可以排隊,還有運河下方新的一列可供排隊。私心認為應該要印製一條新的排隊圖板,然後可以和原本的圖板拼接,似乎比較不會這麼混亂,多了新的排隊機制感覺更揪心也更緊張啦!除了新的排隊機制,也有新的三種貨物出現,更開心的是,所有錢幣都是真的了!剛拿到擴充時,整盒是沉甸甸的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裡面賣了什麼藥。

首先正面來一張,恩紅框是蠻醒目的。

 背面也來一張。

 來驗明正身,喔~ Made in Germany!遊戲難度兩隻狐爪。XD

要開了喔,要開了喔,緊張。

將將,呃...怎麼好像不太妙。

說明書...也印太大張,還折到...

說明書背面也來一下,好多卡牌說明呢。

拿開說明書,什麼!錢幣居然都跑出來玩了,通通給我回去罰站!

原來是從袋子溜出來了,這袋子也太爛 = =

拿走其他有的沒的,恩~ 金光閃閃。趕快來點點看有沒有25枚!

拿起其中一枚來看看,不錯,很用心。

 右邊:大家好,我們是每個顏色的第五位新人。左邊:嗨,我們是灰衣人〈你們是誰?〉

看我的貨物電波拳,賀~~~~~〈喂〉。有三種新貨物 !

接下來就是卡牌了,要扯掉中間的衣帶了嗎?衣帶漸寬終不悔〈羞〉

一拆開來,Village怎麼又出現啦!我不是剛跟你們說掰掰沒多久嗎?

這次一樣有四個時期的牌,除了這個,還要跟大S喝兩次下午茶〈誤〉。

A時期的牌一覽,好多新鮮貨!手癢的人趕快出手排隊啦!

海港大師!求你讓我兩個貨就換一個貨吧。〈原本是三個換一個〉

新的訂單來了,又要開始忙碌囉。

什麼!只來一個貨,有沒有搞錯!

拿錢的方式也變多囉, 左邊馬上拿到四塊錢這張好像有點爽,可是如果要買的時候後面排了四個人的話...

喝喝下午茶,看其他人忙碌,好悠閒啊。〈一張可以跳過一輪擺放工人〉

這次只有15張文字牌,應該難不倒大家的!〈排得太像OPEN將了...〉

好想收齊一套...

玩完倉庫城後,牌散成一團,要怎麼分辨哪些牌是擴充的哩?別擔心,認明右下角老K就對啦。

超級比一比時間!左邊倉庫城的「紙幣」,右邊擴充的「錫幣」,很明顯右邊的閃很大!

說明比一比 ,右邊擴充的說明書不知道是在大什麼的...

來認親吧,孩子們。

來認親吧,貨物們〈誤〉

以上是這次開箱,希望趕快能玩到這款,應該會讓我掙扎老半天,Stefan Feld 好樣的。

-----------------------------------------------------------------------------------------------------------

遊戲名稱:Kaispeicher
遊戲設計:Stefan Feld
BGG頁面:http://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expansion/78750/kaispeicher
遊戲人數:2-5
遊戲時間:75分鐘
出版公司:eggertspiele、Pegasus Spiele
遊戲配件:

53 張卡片
7 個工人
9 個貨物〈一種顏色三個〉
25 個錢幣
1本說明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介紹+規則】Splendor 璀璨寶石

【介紹+開箱+卡表】犯人は踊る Criminal Dance 犯人在跳舞

【介紹+規則】Codenames 機密代號

【介紹+開箱+規則】Telestration 傳情畫意

【介紹+開箱】CS-Files 犯罪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