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線上試玩】Heldentaufe 英雄試煉 (KS集資)

(本文所有圖片來源:KS)
「通過試煉你就成為真正的英雄!」

英雄試煉》(Heldentaufe) 是 Board Game Circus玩桌遊還是被桌遊玩 (Boardgame Record) 的合作案,目的在向中文世界的玩家推廣這款遊戲。《英雄試煉》的 KICKSTARTER 專案於 2016 / 2 / 14 登場,是一款讓玩家能在地表世界與地城之間穿梭的冒險遊戲,如果你喜歡點對點移動、收集資源、製作裝備、地城探索、怪獸對戰這樣的遊戲內容,可以進一步關注《英雄試煉》。雖然運費不太友善 (六套方案可能划算些),你還是可以先透過線上版進行遊戲試玩,中文化的介面讓你可以快速了解遊戲內容!

介紹影片




因為《英雄試煉》有兩個不同但相連的領域:地表世界以及陰森地城,使得遊戲有相當獨特的體驗。英雄可以透過傳送門在這兩個世界中來回穿梭。

地表世界的事件和活動大多是安詳且和平的,例如採收自然貨物、完成任務,以及交易商品。陰森地城中的某處藏著閃著光芒的寶藏,但是地城裡沒有怪獸和陷阱就不叫地城了。

英雄試煉》的規則簡單易學,而且有真實冒險遊戲的所有主要元素:挖掘寶藏、收集物品、完成任務,以及與怪獸戰鬥。


盒內配件

1 個盒子
3 本規則書
5 個英雄棋子
3 個怪獸棋子
1 個怪獸魔王
9 個塑膠基座
5 張英雄卡
42 個地表世界區
1 個地城地圖
6 個地城指示物
2 個木製戰鬥骰
1 個木製寶藏骰
23 張任務卡
5 張瀏覽卡
210 個指示物 (35 個愛心、63 個裝備物件、42 個自然物品、20 個藥水、30 個獸牙、20 個珍貴獸牙)









探索地表世界挖掘板塊。透過傳送門,你可以進入陰森地城。輪到你的回合時,你可以使用行動點數執行以下行動:1、移動,2、交換任務卡,或者 3、攻擊。完成任務、尋找寶藏,並且進行作戰以獲得有價值的獸牙。第一個收集足夠數量的獸牙並返回營地的玩家獲勝。


線上試玩 (有中文說明)
=> http://demo.heldentaufe.ch/?lang=ch

(有了中文說明讓你可以很快熟悉遊戲)
(雖然說中文化的不太完全...不過看符號應該可以了解。)
觀賞以下影片來學習更多遊戲如何進行的內容...





英雄試煉》的規則相當簡單,但無論對哪一種年齡層的玩家來說都充滿了挑戰性。規則已經完成且完整,最終的排版會等遊戲順利達標後進行。


遊戲規則下載
=> http://www.heldentaufe.ch/uploads/3/7/3/3/37338309/rules_heldentaufe.pdf


獎勵層級

可以贊助的獎勵如下所示,獎勵內容與頁面右側的贊助等級有所對應。

贊助的貨幣為瑞士使用的貨幣:瑞士法郎。大概金額為:1 瑞士法郎 ≒ 1,02 美金 ≒ 0,90 歐元。

(單純贊助這個專案)
(獲得 pnp 檔案,你可以自己印出來玩)
(獲得一套遊戲)
(獲得一套遊戲,以及感謝函和設計師的簽名)
(獲得六套遊戲)
(獲得一套遊戲、感謝函、設計師的簽名,以及與設計師見面的桌遊之夜)

延伸獎勵

這個專案有一些延伸獎勵,如果達到對應的集資金額,贊助者就會獲得對應的延伸獎勵。有些延伸獎勵只會給予有贊助實體遊戲的贊助者。

(集資目標達成!)
(卡片升級成 320 磅加亞麻布紋紙)
(加上西班牙語規則)
(加上塑膠內匣)
(更多請期待)

還有更多延伸獎勵會在每個新獎勵達成時公佈。此外還有社群的延伸獎勵,只要特定數量的分享數與讚數達到目標就會解索。更多社群的延伸獎勵會在第一次更新消息時釋出。

(雙面大海報,KS限定!)
※請注意:標有「KS限定」(Kickstarter exclusive) 的獎勵是這個專案獨有的,不會重印。不過我們保留在展銷會把它們當做促銷品的權利。


評論與推薦

看看大家怎麼說《英雄試煉》吧...








運費


根據你所在的國家計算運費,請贊助時點選你想要把獎勵運送到哪個國家,系統會幫你算好運費。

送往歐洲的獎勵會從歐洲發貨 (所以稱為歐洲友善運費 (EU-friendly shipping))。送往美國的獎勵會從美國發貨 (所以稱為美國友善運費 (EU-friendly shipping))。送往加拿大的獎勵會從加拿大發貨 (所以稱為加拿大友善運費 (EU-friendly shipping))。所有其它區域的獎勵將從國際樞紐運送。


要知道你的運費很容易:查看你的國家所在的區域,並且查詢對應的運費。這只是讓你知道運費是多少,你不用手動操作。當贊助時,只需要挑選你的國家,網站會自動幫你計算好。

區域 1:德國、法國、瑞士、奧地利、英國、比利時、荷蘭、丹麥、捷克、盧森堡、列支敦斯登

1 盒 (39 瑞士法郎) + 12 瑞士法郎 = 51 瑞士法郎
6 盒 (210 瑞士法郎) + 30 瑞士法郎 = 240 瑞士法郎 (省了 66 瑞士法郎)

區域 2:波蘭、義大利、摩納哥、斯洛維尼亞、斯洛伐克、匈牙利

1 盒 (39 瑞士法郎) + 15 瑞士法郎 = 54 瑞士法郎
6 盒 (210 瑞士法郎) + 60 瑞士法郎 = 270 瑞士法郎 (省了 84 瑞士法郎)

美國:除了夏威夷與阿拉斯加 (這些地方屬於國際區域 2)。夏威夷與阿拉斯加的贊助者在贊助時請挑選「United States Minor Outlying Islands」。

1 盒 (39 瑞士法郎) + 15 瑞士法郎 = 54 瑞士法郎
6 盒 (210 瑞士法郎) + 66 瑞士法郎 = 276 瑞士法郎 (省了 48 瑞士法郎)

加拿大

1 盒 (39 瑞士法郎) + 25 瑞士法郎 = 64 瑞士法郎
6 盒 (210 瑞士法郎) + 114 瑞士法郎 = 324 瑞士法郎 (省了 60 瑞士法郎)

國際區域 1: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赫塞哥維納、保加利亞、希臘、羅馬尼亞、冰島、克羅埃西亞、賽比亞、科索沃、俄羅斯、馬其頓共和國、白俄羅斯、烏克蘭、直布羅陀

1 盒 (39 瑞士法郎) + 40 瑞士法郎 = 79 瑞士法郎
6 盒 (210 瑞士法郎) + 100 瑞士法郎 = 310 瑞士法郎 (省了 164 瑞士法郎)

國際區域 2:夏威夷、阿拉斯加、世界其它地區

1 盒 (39 瑞士法郎) + 50 瑞士法郎 = 89 瑞士法郎
6 盒 (210 瑞士法郎) + 160 瑞士法郎 = 370 瑞士法郎 (省了 164 瑞士法郎)


頭像

為了支持我們的專案並展現你對《英雄試煉》的愛,你可以使用以下其中一個贊助者頭像並它們設為你個人檔案的照片。


Erla:聰明又努力


Corlof:強壯又自負


Jupanila:暴躁、喜愛動物


 Luphius:友善又謹慎


Ulumu:巨大又粗暴


Zibbler:狡猾又不誠實


Walrog:矮小好鬥又兇猛


關於我們
(Simon、Mathieu 及 Bastian)
(Bastian、Simon 及 Daniel)
英雄試煉》的團隊有 4 個人,他們來自瑞士與德國。另外兩位插畫家與平面設計師在遊戲與專案開發的過程中加入。

我們是 Simon (遊戲設計師)、Bastian (遊戲開發、線上版)、Kaspar (遊戲開發、3D 輸出),以及 Board Game Circus 的 Daniel (專案開發、行銷)。

官方網站為:www.heldentaufe.ch

我們的插畫家 Mathieu Leyssenne 有一些你可能知道的作品,像是《牙買加》(Jamaica)、《龜兔賽跑》(The Hare & the Tortoise),以及其它。是他讓《英雄試煉》有了漂亮的美術並有了生命。可以看看他的作品網站:www.aniii.com

有關專案的平面設計師 Léonard Crettaz,可以看看他的個人作品:www.anditis.ch

-----------------------------------------------------------------------------------------------------------

遊戲名稱:Heldentaufe
遊戲設計:Simon Junker
美術設計:Mathieu Leyssenne
BGG頁面:https://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169697/heldentaufe
遊戲人數:2-5人
遊戲時間:60-90分鐘
出版公司:(Self-Published)
適用牌套:未知
遊戲配件:

3 本規則書 (德 / 英 / 法)
1 個盒子
5 個英雄棋子
3 個怪獸棋子
1 個怪獸魔王
9 個塑膠基座
5 張英雄卡
42 個地表世界區
1 個地城地圖
6 個地城指示物
2 個木製戰鬥骰
1 個木製寶藏骰
23 張任務卡
5 張瀏覽卡
210 個指示物 (35 個愛心、63 個裝備物件、42 個自然物品、20 個藥水、30 個獸牙、20 個珍貴獸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介紹+規則】Splendor 璀璨寶石

【介紹+開箱+卡表】犯人は踊る Criminal Dance 犯人在跳舞

【介紹+規則】Codenames 機密代號

【介紹+開箱+規則】Telestration 傳情畫意

【介紹+開箱】CS-Files 犯罪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