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2018 德國年度遊戲大獎出爐


隨著每年最重要的德國年度遊戲大獎 (Spiel des Jahres) 的得獎名單公佈,這也意味著今年的埃森展準備到來!來看看這次得獎的遊戲有哪些吧。
今年得到年度大獎的《花磚物語》(Azul) 可以說是不附眾望所歸,叫好叫座,大師 Michael Kiesling 寶刀未老,後續作品聲勢持續看漲。此外大師的《天堂與啤酒》(Heaven & Ale)也有入圍行家大獎。

也許是為了「人人有獎」(?),行家大獎給了年輕設計師 Wolfgang Warsch 的《奎德林堡的庸醫》(Die Quacksalber von Quedlinburg) ,他同時還以《絕頂聰明》(Ganz schön clever)
入圍同一個項目,年度大獎項目也入圍《心靈同步》(The Mind),呈現「自己打自己」的局面,前所未見,可以說是新一代設計師裡最受注目的一位。

至於兒童遊戲大獎《龍之吐息》(Dragon's Breath) 則是一個配件可愛,玩法很特別的「套圈圈」遊戲,相當吸睛。

即使遊戲沒有得獎,入圍就是一種肯定,相信都有一定優秀的遊戲性,趕緊來試試看吧!

◎ 最佳年度遊戲大獎決選名單


花磚物語》(Azul) 得獎


心靈同步》(The Mind)


盧克索》(Luxor)

◎ 行家大獎決選名單


奎德林堡的庸醫》(Die Quacksalber von Quedlinburg) 得獎


絕頂聰明》(Ganz schön clever)


天堂與啤酒》(Heaven & Ale)

◎ 兒童遊戲獎決選名單


龍之吐息》(Dragon's Breath) 得獎


表情莫吉托》(Emojito!)


恐佈屋》(Panic Mansion)

◎ 評審特別獎


瘟疫危機:承傳 2》(Pandemic Legacy: Season 2)

留言

  1. This is really interesting post, You're a very skilled blogger. Also, I've shared your site in my social networks! @ Packers and Movers Kolkata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有什麼問題或建議都歡迎留言給我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介紹+規則】Splendor 璀璨寶石

【介紹+開箱+卡表】犯人は踊る Criminal Dance 犯人在跳舞

【介紹+規則】Codenames 機密代號

【介紹+開箱+規則】Telestration 傳情畫意

【介紹+開箱】CS-Files 犯罪現場